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宁吉喆副主任出席2021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外资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12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外资工作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系统总结“十三五”以来我国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取得的重要成绩,深刻分析当前高水平对外开放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十四五”时期2022外资工作重点任务。

  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四川省、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港澳台办)刘小南司长就2022外资工作任务具体部署,郑持平副司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外资工作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奋力完成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提出的有关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发展改革委分管外资工作的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人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综合司、开放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外资司全体人员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