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中国一带一路网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开放司
[ 打印 ]

  1123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主持召开中国一带一路网建设专题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就加强对中国一带一路网建设指导、做好共建一带一路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宁吉喆副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中国一带一路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将其打造为共建一带一路宣传主阵地,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宣部、外交部、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国资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中国经济信息社负责同志,国家信息中心、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