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宁吉喆副主任与中国欧盟商会及欧洲企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2月1日下午,宁吉喆副主任与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14家欧洲在华企业代表举行“趁势而上携手育新机开新局”视频座谈会,在中德法欧领导人共同宣布完成中欧投资协定谈判的背景下,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交流。宁吉喆副主任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代表就“十四五”规划、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政策措施、欧洲企业参与中国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宁吉喆副主任表示希欧洲工商界继续积极发声,为早日正式签署协定营造良好氛围,使协定惠及中欧双方企业和人民。

  巴斯夫、克诺尔、斯纳姆、英飞凌、英国石油、大众汽车、西门子、拜耳、蒂森克虏伯、思爱普、法国兴业银行、飞利浦、必维、诺基亚公司中国区高级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