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世界经济论坛赴成都联合举办政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为深化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进一步宣介中国扩大开放政策,推动稳外资稳外贸,11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司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组织跨国企业赴四川省成都市召开政企交流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线上出席会议并致辞,苏伟副秘书长带队线下出席会议。国际司、综合司、外资司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宁吉喆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开放力度不断扩大、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经济发展韧性足使我国稳外资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世界经济论坛43家跨国会员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