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宁吉喆 > 重要活动

宁吉喆同志看望慰问周之英同志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 打印 ]

  农历庚子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委党组批准的走访慰问部级老同志工作方案,1月19日上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同志看望慰问部级老同志周之英。

  宁吉喆同志代表委党组和何立峰同志对周之英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祝愿周之英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就中美经贸磋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养老服务、医疗保健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周之英同志对委党组和何立峰同志的关心以及宁吉喆同志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委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我委老干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发展改革工作,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巡视办副主任、工会主席魏东,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姜志民等同志陪同看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