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穆 虹 > 重要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8日-9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赴黑龙江省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强调“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党应对一切风险挑战、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最大保证。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重点部署了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大会决策部署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
  报告会后,宣讲团来到北大荒集团建三江分公司,调研北大荒智慧农业农机中心、建三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向基层党员干部、科技人员、青年职工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现代化等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