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穆 虹 > 重要活动

穆虹同志带队开展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11月6日下午,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同志率督察组赴生态环境部,就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在听取生态环境部、海关总署情况介绍后,穆虹同志表示,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是中央决策部署推进的生态文明建设标志性举措。中央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来,有关方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克服困难阻力,坚定有力、平稳有序推动三年行动方案落实落地。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确保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提升国内固体废物回收利用水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