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穆 虹 > 重要活动

穆虹同志赴海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15日—16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同志,赴海南省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报告会上,穆虹同志介绍了全会基本情况和《决定》起草过程,着重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总目标总要求、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决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海南实际,围绕守正创新谈了认识体会。海南全省各级党政干部等5400多人听取报告。

  报告会后,穆虹同志深入五指山市毛道乡空共下村,围绕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就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问题,回答了干部群众代表的提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