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连维良 > 重要活动

委领导看望慰问部级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离退局
[ 打印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委于6月23日上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唐登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出席仪式。何立峰同志现场亲自为贺光辉、房维中、叶青、解振华、陈光健、陈宗皋、石启荣、卢时彻、王武龙等2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根据委领导批准的为部级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工作方案,6月23日至29日,宁吉喆、连维良、胡祖才、丛亮等委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未能参加现场颁发纪念章仪式的包叙定、沙叶、周之英、乌杰、赵云栋等部级老同志,并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中央、委党组对老党员的热烈祝贺、关心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发展改革工作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念党恩坚守初心,跟党走接续奋斗。部级老同志们领授纪念章时,纷纷表示无上光荣,深受感动,对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牵挂以及委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正部级离休干部贺光辉同志表示,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着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条不紊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全党同志特别是老干部,要学习学习再学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正部级离休干部房维中同志表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正部级退休干部包叙定同志动情地说,作为60年党龄的老同志,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十八大以来惊天动地的辉煌历程,深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继续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副部级离休干部乌杰同志表示,一日入党、一生爱党,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在活动现场作为代表发言的副部级退休干部王武龙还寄语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忠诚本色、永葆为民初心、永葆奋斗激情。老同志们对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他们都一致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7月1日前,何立峰,穆虹、林念修同志还专程前往刚刚逝世的部级老同志高尚全同志家中吊唁,看望慰问家属,并送上高尚全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家属非常感谢。据悉,高尚全同志弥留之际留下的最后一张字条,写的是“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十分令人感动。

  办公厅、人事司、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