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连维良 > 重要活动

委党组集体欢迎我委参加中央赴湖北指导组一行回委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2020年5月13日上午,委党组集体欢迎连维良,刘明、孙志诚、万劲松、吴君杨、刘琼、吴丕达等参加中央赴湖北指导组一行7位同志回委机关。何立峰同志代表委党组向连维良等同志表示慰问并讲话。

  刘明、孙志诚两位同志发言,简要汇报了在湖北和武汉的工作情况,一致表示,参加中央指导组工作这段经历,是对党性宗旨的一次锤炼,是工作能力和品质作风的一次考验,所受教育和收获很大,感触极其深刻。疫情防控取得的决定性成绩,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坐镇指挥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筹协调,得益于委党组和全委同志的共同努力。

  何立峰同志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果断部署采取一系列防控和救治举措。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湖北保卫战和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困难险阻。

  何立峰同志表示,我委参加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的同志秉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中央指导组各项要求,在湖北和武汉工作期间,工作作风扎实,勤勉敬业、敢于担当,一心为公、忘我工作,有效解决了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中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协调保障等重要问题,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中央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何立峰同志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依然任重道远,全委同志要继续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家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厅、运行局、体改司、社会司、人事司、评督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