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林念修 > 重要活动

林念修同志与我委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新入职党员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102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同志出席新入职党员干部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林念修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910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勉励大家勤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第一批到机关党建岗位锻炼的办公厅赵建国、农经司冯雪同志代表新入职党员干部作了发言,畅谈了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的体会、感悟和收获。

  随后,林念修同志语重心长、推心置腹地与新入职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他指出,委党组和立峰同志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教育培训和健康成长,组织新入职党员干部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是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并加强青年党员教育培养,着力提升其政治能力、纪律规矩意识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是帮助新入职党员干部上好“第一课”,系好从政“第一粒扣子”,增强新入委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的重要制度性安排。

  林念修同志强调,国家发展改革委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属性是我委第一属性,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打牢作为发改人的鲜明政治底色,要时刻牢记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主责主业是为党工作,终极目标是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林念修同志要求,新入职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委党组决定,心无旁骛地在机关党委完成好各项学习锻炼任务,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投入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深化认识,提升能力。要通过到机关党建岗位学习锻炼,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和勇于担当意识,传承和发扬国家发改委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作风,努力成为发改精神的新时代传承人。

  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步高同志主持,人事司副司长赵立东,2020年全体新入委党员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