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林念修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2020年国家发改委“逐梦新时代”迎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 打印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19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2020逐梦新时代迎春文艺联欢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与全委500余名干部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受何立峰同志委托,林念修同志代表委党组向全委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这样一个大事喜事多、难事急事多的特殊年份,面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认真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特别是我们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着力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落实落细国家重大战略,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办好党中央交办的重大事项,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

    林念修同志表示,新的一年,全委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委党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上,委领导、老同志及广大干部职工代表一起观看精彩文艺节目。经典的民族舞表演和民乐演奏回味无穷,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潮流的街舞和荧光舞,精彩呈现了青年干部的活力四射;“硬核”的擒拿格斗表演,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采,整场联欢以委领导与全场观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达到高潮。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活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发改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