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林念修 > 重要活动

林念修副主任到创新驱动发展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人事司
[ 打印 ]

  4月3日上午,林念修副主任到我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进行调研,走访了创新中心各处室,深入了解办公环境、人员到位、条件保障、制度建设、工作开展、保密和党建等情况,现场与员工进行了交谈。

  之后,林念修副主任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创新中心白京羽副主任对组建工作及未来发展考虑的汇报。林念修副主任对创新中心近期组建进度和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成立创新中心是我委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创新中心要高标准组建、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委交办的重大任务,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广纳贤才,汇众力、聚众智,潜心研究重大问题,创造一流业绩。

  委副秘书长任志武,高技术司司长伍浩、副司长沈竹林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