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李春临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秘书长阿优迪亚共同主持召开“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国际司
[ 打印 ]
 

44日,李春临副主任在我委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秘书长阿优迪亚共同主持召开“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会上,双方聚焦北加里曼丹工业园、瓜拉丹戎港及临港产业园、印尼新首都建设、中印尼药用植物保护研究创新基地、巴厘龟乐岛等重点项目,系统回顾了过去3年“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进展,并明确了下一步重点任务。

李春临副主任表示,推进“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合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双方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做好前期统筹规划,做好项目研究论证,抓好后期要素落实,尽快实现早期收获,推动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

阿优迪亚秘书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工作对接,推动“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持续取得新进展。

国家开发银行及委内相关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