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胡祖才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基础设施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基础司
[ 打印 ]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12月22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以视频方式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基础设施发展工作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司司长罗国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黑龙江、浙江、山东、湖北、广东、贵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委内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基础司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1年长江经济带发展、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发展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要求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2022年发展形势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为稳增长、稳投资、稳住经济大盘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