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胡祖才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规划司
[ 打印 ]

    12月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十四五”规划实施机制的意见,全面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经验,部署推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表现突出的地方发展改革委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创新创优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成果奖。上海、浙江、湖南、重庆、黑龙江等地发展改革委结合本地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小组成员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省会城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在地方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