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胡祖才 > 重要活动

我委举行西城区人大换届部委联合选区投票启动仪式并组织选民投票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按照经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审定的工作安排,11月5日,我委在机关南楼大厅隆重举行西城区人大换届部委联合选区投票启动仪式。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唐登杰同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胡祖才、丛亮同志,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同志等委领导出席仪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念修同志主持,办公厅、机关党委部分选民参加。
  仪式上,出席委领导带领选民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林念修同志向选民介绍了投票选举相关情况,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全委选民要珍惜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负责地投好庄严的一票。
  投票启动仪式后,委领导带头,全委90个选民小组4008名选民积极参与,按照安排有序在委机关南楼、红塔礼堂、国宏大厦3个投票站进行投票,由于工作原因无法现场投票的选民均委托他人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