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何立峰 > 重要活动

川藏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统筹推进川藏铁路全面开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基础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川藏铁路全面开工建设,8月15日,川藏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川藏铁路规划建设和拉萨至林芝段建设运营情况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中间段初步设计方案及相关文件,部署推动川藏铁路建设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联络员,专家咨询委员会组长,审计署、能源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川藏铁路建设,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川藏铁路规划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川藏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川藏铁路建设的艰巨性,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坚决履行好高质量推进川藏铁路建设这一崇高使命。

  会议认为,各有关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川藏铁路建设已取得良好开局,本次审议通过了中间段初步设计方案,为年底前实现全面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下一步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加快完成全面开工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衔接协同、提高质量效率、强化安全保障、防范重大风险,扎实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