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何立峰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委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机关党委
[ 打印 ]

  11月5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发展改革工作”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何立峰同志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擘画了我国发展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指引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全委广大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要全力扎实做好发展改革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好全会部署涉及我委的相关工作,努力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十三五”任务圆满收官。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全体司局级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