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何立峰 > 重要活动

何立峰主任赴河北省灵寿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地区振兴司
[ 打印 ]

  11月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立峰带队赴河北省灵寿县开展定点扶贫专题调研,实地考察南洼村民富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扶贫项目,看望慰问我委在灵寿县的挂职干部,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并出席我委向灵寿县捐赠办公用品仪式。

  在座谈会上何立峰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灵寿县在实现历史性脱贫摘帽后,仍要保持清醒认识,继续采取有力举措,继续补短板项目建设,特别是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积极发展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扶贫产业,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挂职干部要发挥贴近基层、深入群众优势,做好上下衔接,在实践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的本领。我委将继续在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支持灵寿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并在压茬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中取得新成效。

  委办公厅、振兴司、农经司、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