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高 杲 > 重要活动

高杲副秘书长出席全国政协第二十九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1026日,全国政协召开了第二十九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邀请我委、商务部、海关总署通报有关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主持会议。我委高杲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围绕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主题通报我委相关工作和考虑,并开展交流。

  高杲副秘书长在情况通报时表示,建设自贸试验区是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一项战略举措。国家发展改革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关工作,建立了以外商投资负面清单管理为核心的外资管理制度,形成与国际通行规则衔接的市场准入方式;统筹开放与安全,完善外资安全审查制度;深入研究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创新重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