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高 杲 > 重要活动

高杲同志带队赴江苏省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经贸司
[ 打印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实行党政同责、强化落实“米袋子”省长责任制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的统一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带队,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粮食和储备局、农业发展银行,以及从北京市考核办抽调的有关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于5月24-28日赴江苏省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出席见面会并介绍江苏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
  高杲副秘书长表示,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要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解决影响粮食安全的深层次矛盾问题,促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面落实,把各方面的力量汇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推动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随后,抽查组认真查阅文件资料、复核有关情况,按照随机选取、兼顾主产区和非产区的原则,随机选取有关市县作为延伸检查对象。经贸司副司长张江波同志作为抽查组组长,率队赴有关市县深入田间地头、工厂仓库开展检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