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丛 亮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张务锋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近日,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主持召开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会议。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张务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坚强意志,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我们坚决拥护中央决定。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委党组要以张务锋案件为镜鉴,深刻反思、举一反三,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检视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治家。必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当前要扎实做好夏粮收购等工作,全力做好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做好粮食安全保障各项工作,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