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丛 亮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分论坛上作视频致辞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4月21日晚,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全球自由贸易港发展分论坛在海南举行,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以视频方式致辞。

  丛亮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海南自贸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2018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海南,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会同有关部门和海南省,高标准做好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高水平实施各项对外开放举措,高质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