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丛 亮 > 重要活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赴云南曲靖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振兴司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3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亮带队赴云南省曲靖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丛亮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麒麟区东山镇卑舍村集中安置点和麒麟区特色果蔬产业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详细了解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查看帮扶车间等后续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丛亮同志在调研中强调,要紧盯关乎搬迁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多举措发展安置点后续产业,多渠道促进搬迁群众就业,着力提升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确保实现“稳得住、逐步能致富”的目标。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主要负责同志和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