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丛 亮 > 重要活动

丛亮副主任参加振兴司、国土地区所、地理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振兴司
[ 打印 ]

  714日,振兴司党支部与国土地区所、国家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振兴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童章舜同志主持活动,振兴司、国土地区所、地理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从秋收起义到湘赣合作”为主题,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馆长谢波同志生动讲解了秋收起义的光辉历史,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永健同志详细讲解了湘赣边区域合作的进展成效。国土地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高国力同志,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申兵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毛泽东同志领导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创建了工农革命军第一师,建立了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创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意义十分重大。当前,湘赣边区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具备了基础条件。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 

  丛亮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做好革命老区振兴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落到实处,支持革命老区加快补齐短板,把革命老区建设的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