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领导 > 丛 亮 > 重要活动

丛亮秘书长视频连线出席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地区司
[ 打印 ]

  7月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并发表致辞。

  丛亮同志表示,今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日两国经济都受到影响,应对疫情,需要中日携手共谋经济发展,打造两国经济新增长点。 

  丛亮同志指出,推动设立中日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是落实中日地方发展合作机制的重要平台,表明了中国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有利于提升中日地方合作水平。 

  丛亮同志强调,希望苏州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稳扎稳打,久久为功,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画好“工笔画”,努力推动示范区成为中日地方发展合作典范。 

  地区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