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派驻机构 > 驻委纪检监察组 > 重要工作

驻委纪检组监察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中央纪委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子站
[ 打印 ]

1月14日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闭幕当天,驻委纪检组监察局召开组局及巡视办、巡视组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历史责任。作为派驻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定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进一步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指导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中央纪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按照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扎实落实监督责任,切实做到聚焦聚焦再聚焦,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坚持抓早抓小。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唱黑脸。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深入推进国家发展改革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驻委纪检组监察局

                    2015115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