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政研室 > 重要工作

发行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会实录(2021年)》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闻发布会实录(2021年)》一书已于近期出版发行。本书收录了2021年国家发展改革委领导和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的全国两会“部长通道”、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委月度新闻发布会、专题新闻发布会等共计54场新闻发布活动的发布辞、答记者问等图文实录内容。
  本书既包含了对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要政策的深入解读,也包含了对经济社会热点问题的积极回应,还包含了对下一步发展改革工作的科学指引。比如,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相关领域专项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区域重大战略、稳投资稳外资、惠企纾困、保障粮食能源安全等领域相关情况和热点问题,在本书中均有解读回应。
  本书可以帮助读者深刻理解经济形势和宏观政策,是关心发展改革工作的读者的重要参考读物。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