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政研室 > 重要工作

政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第114期周五学习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8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近日,政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第114期周五学习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七次集体学习。室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室党员干部参会。

  全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重要工作方法和显著政治优势。《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加宏观的视角,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大历史意义既立足中华、又放眼全球,贯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将管党治党同治国理政相统一、理论创新同实践创新相促进、改造客观世界同改造主观世界相贯通,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提供了丰厚滋养和强大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