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政研室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9月16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此次会议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为主题,郭兰峰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郭兰峰副秘书长指出,西部地域辽阔、资源富集,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进入新阶段,面向新征程,构建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西部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建议抓好生态大保护,强化科技创新,做实改革开放,做强产业基础,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与全国人民一起走上共同富裕道路。

  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是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活动,由我委、西部12省(区、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办。西部有关省份负责同志、国内外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地区司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