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政研室 > 重要工作

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求是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1120日上午,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求是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结合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21期《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谈体会谈认识”为主题开展联学活动。会上,青年同志就“完善城市化战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等作重点发言,与会青年同志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取得了深化认识、开拓思维、增进友谊的良好效果。会后,大家还参观学习了党刊陈列室。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委政研室负责同志、求是杂志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政研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求是杂志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参会,规划司有关青年同志特邀参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