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振兴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组织召开部分省份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振兴司
[ 打印 ]

  10月25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振兴司组织召开部分省份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各地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进展,研究分析政策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部署政策解读培训和全面推进工作。

  会上,地区振兴司首先通报了近期基层反映的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有关政策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河北、山东、河南、广西四省(区)发展改革委和沧州市、日照市、德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交流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考虑和意见建议。最后,地区振兴司负责同志作会议总结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赈”的初心,深刻理解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政策要求,坚持实事求是,防止政策理解和执行跑偏走样,不搞“一刀切”;要分级分批开展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政策培训,系好政策落实的“第一颗纽扣”;要压紧压实省、市、县各级责任,充分调动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积极性主动性,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