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四史”宣传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根据委党组在全委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按照司党支部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与会党员干部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四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展现新作为,更好推动综合经济工作取得新成绩。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