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党支部传达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近日,综合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就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强化国家助学贷款支持等作出重要部署,要结合经济形势分析等工作,加大政策预研储备力度,围绕投资、消费、外贸、中小企业纾困等领域深入研究并进一步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