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综合司 > 重要工作

综合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综合司
[ 打印 ]

  2020年10月22日下午,综合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这对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经济形势分析和政策建议工作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于解决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建设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需要,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量子科技是一项对传统技术体系产生冲击、进行重构的重大颠覆性技术创新,将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向。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动态,在重要文稿起草过程中推动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发展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