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基础司 > 重要工作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网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司
[ 打印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宣传工作,由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主办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网(cjjjd.ndrc.gov.cn)于96日正式上线运行。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网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的子站,旨在打造成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宣传平台、政策发布平台和工作进展通报平台。网站开设了思想指引、工作动态、走进长江、数字长江、众说长江等5个栏目。其中,“思想指引”栏目置于首位,主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新闻报道和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动态”包括高层动态、办公室动态、部门动态、沿江要闻和权威发布,主要是从各方面展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动态情况;“走进长江”包括战略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长江影像,主要展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总体概况和有关长江的纪录片和专题片;“数字长江”包括长江生态环境指标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情况,主要通过数据和图表展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进展和成效;“众说长江”包括论坛研讨、专题报道、学术研究,主要展示专家学者的研究报告和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目前网站已加载信息150余篇,总字数30万字,图片130余张,视频67个。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