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运行局 > 重要工作

运行局举办2019年全国降成本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经济运行调节局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成本工作的各项要求,交流研讨今年以来降成本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降成本工作,125-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山东济南举办了2019年全国降成本工作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降成本工作牵头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专家,就十四五时期降成本政策储备、企业成本问卷调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在培训班上介绍了本公司降成本工作的有效措施和经验,参加培训的各地代表交流了本地区2019年降成本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2020年降成本工作展望,并就相关政策建议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交流工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各地继续深入做好降成本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