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外资司 > 重要工作

外资司党支部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新华社
[ 打印 ]

  按照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128日下午,外资司党支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外资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小南同志和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翟东升同志领两个支部党员干部赴李大钊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敬献花篮挽联,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建党初心。

  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体同志一致认为,通过瞻仰李大钊雕塑、参观李大钊革命事迹陈列室追忆李大钊光辉事迹,重温了李大钊同志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将立志做当代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弘扬者,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提升锻造过硬本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