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外资司 > 重要工作

外资司与广西田东县陇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为不断巩固和深化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成果,落实我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部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9月11日—12日,外资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小南带队,会同共同帮扶单位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与陇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及留守儿童,实地调研利用国外优惠贷款支持林下养鸡项目,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召开座谈会。

  下一步,外资司党支部将按照全委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外资司实际工作,完善帮扶机制,力所能及帮助陇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