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外资司 > 重要工作

澜湄国家产能合作能力建设——数字电商合作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为落实澜湄合作领导人会议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澜湄区域数字经济合作,911日下午,“澜湄国家产能合作能力建设——数字电商合作培训班”在广西南宁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支持的项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此次培训旨在指导企业开展区域内跨境电商交流合作,积极促进疫后经济复苏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柬埔寨商务部市场开发司司长奥奇·萨文,老挝工业和商务部规划和合作司副司长阿克峰·吉特丰,缅甸商务部贸易司处长奈奈昂,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谈判司副司长庄妮嘉,越南计划投资部外商投资局高级干事阮强文线上参会并致辞。

  参会嘉宾一致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数字经济在次区域合作中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跨境数字电商逐渐成为澜湄国家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