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外资司 > 重要工作

香港创新科技助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线上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来源:外资司
[ 打印 ]

  7月30日下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成功举办“2020外洽会系列论坛——香港创新科技助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线上研讨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智良先生、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香港科技园公司、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驻北京办事处入境事务组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创新及科技组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旨在发挥香港在金融科技、营商环境、现代化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和吸引更多内地科创企业投资香港、进驻香港市场,推动香港和内地企业在生物科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等创新科技领域共同发展,更好服务于高质量建设“一带一路”的倡议。350余家内地企业参加了线上研讨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