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投资司 > 重要工作

我委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296.93亿元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投资司
[ 打印 ]

  日前,我委与住建部联合印发《关于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21]198号,以下简称《通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96.93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安排194.98亿元支持城镇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安排101.95亿元支持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通知》要求各地方要在规定时限内分解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计划新开工项目要具备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在规定时限内加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手续应当完备,确保投资计划分解后,资金能够立即投入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效益。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