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投资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和国家信息中心召开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投资司
[ 打印 ]

  9月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和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召开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应用工作视频会,专题部署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与全国环评统一申报和审批系统信息共享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投资审批信息共享是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基本功能,是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的有力举措,必须要进一步完善在线平台互联互通功能,发挥好“一口多头”提供信息共享服务的作用,切实解决好企业多头申报、审批机构重复录入问题,促进投资审批便利化,减轻基层负担。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就在线平台环评信息共享方案进行了技术培训。河北、辽宁、江苏、青海等第一批试点省份,分别就投资平台环评信息共享工作进展情况和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北京、河北、浙江、重庆、云南、青海等省(市),围绕深化在线平台建设应用进行了调研座谈。

  投资司、国家信息中心,以及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新建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和有关单位约300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