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按照委党组关于在全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6月2日下午,社会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司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讲授专题党课,全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社会司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的9项本质要求作出科学概括,排在前两位的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分别从领导力量和道路方向两个层面,明确了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全司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把扎实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大兴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动社会发展工作的生动实践。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