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与社会所开展司所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7月28日下午,社会司与社会发展研究所举行司所合作座谈会,签订司所结对合作协议。司所双方党支部和班子负责同志以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司所双方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公共服务、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社会服务、人口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深入交换了意见。社会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集全所之力加强司所合作,主动与社会司各处室对接,更好服务委中心工作需要。社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欧晓理表示,社会司与社会所在工作目标、专业领域、研究需求方面高度契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前期司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长,在社会民生领域课题研究、政策文件起草、领导批示落实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司所合作,精准对接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强化干部人才配置,协同推进社会领域重要问题研究、重大政策出台等工作。会议最后,司所双方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司所结对合作协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