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赴四川成都参加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现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2021年7月23日,社会司相关负责同志赴四川省成都市,参加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现场经验交流会并在会上致辞。

  2020年3月,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的指导意见》,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确定了51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试点时间为期2年。截止目前,试点工作过半,为促进试点单位的相互交流学习,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市场监管总局牵头组织召开了现场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实地调研试点单位之一——成都市高新区的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情况。会上,北京市通武廊跨区域医疗卫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养老基本公共服务试点、上海市浦东区基本公共服务综合试点、山东省长岛市基本公共服务综合试点、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基本公共服务综合试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基本公共服务综合试点等6家试点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