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光辉奋斗路 丹青光影映征程——国家发展改革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委内有关工作安排,7月20日,社会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欧晓理同志带领全司党员干部参观“百年光辉奋斗路 丹青光影映征程——国家发展改革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参观开始时,欧晓理同志代表司党支部在“党啊!我想对你说”留言板上写下大家的心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展览以书画和摄影作品为载体,通过“发改风采”“壮丽山河”“辉煌成就”“美好生活”四大板块,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奋发图强所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全面展现了发展改革部门在我国建设、改革时期和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是开展党史、委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发改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发展改革工作,胸怀“国之大者”,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将社会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