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社会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共服务相关委托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5月12日下午,社会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公共服务相关委托课题开题报告会。会上,来自宏观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复旦大学、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研究团队分别就《社会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研究》《提高公共服务支出效率研究》《基本公共服务统计监测分析》三项课题,介绍了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安排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会议邀请中国行政管理学院、国家信息中心、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等有关专家,分别对三个课题开题报告进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表示,此次开展的三个研究课题,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指导未来五年公共服务体系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会议认为,三个课题组研究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内容充实,已经有了较好的工作基础,建议补充完善有关内容后尽快开展后续研究工作。会议要求,三个课题组要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开题报告,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沟通衔接,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