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关司局 > 社会司 > 重要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国民休闲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为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推动国民休闲高质量发展,5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司,召开了国民休闲专家座谈会。
  上,来自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中国旅游研究院、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宏观经济研究院、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等高校、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保障国民休闲时间、优化国民休闲空间供给、完善休闲配套设施、提升休闲服务品质、培育现代休闲业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积极会同相关部门深化国民休闲领域的研究论证,不断健全和完善国民休闲政策环境,推动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民休闲制度,改善国民休闲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附件:

排行榜